HAPPY NEW YEAR ~~ 2012 到了咯....

倒数2012  

昨天在MBS倒数,看了长达八分钟的烟火,是真的很美. 但也付出了相对的代价,从八点半就开始等了,人也越来越多,真的是又挤又热.

本人觉得这样热闹的倒数真的还好吧了,与其这样倒数,我更期待比较特别的方式, 反正自己开心就好了...

话说回来, 坐在那里等待的这段时间,我还真的很认真的回想了自己在2011这一年的一切...也有好好的反省...

嗯...反正过去无法重来,就好好计划未来呗~~2012...我一定要好好的...

有时, 我希望自己不要太情绪化...希望自己能一直维持那份冲劲和乐观...不要太悲观...可能吗?那就不是我了...XD

有时, 我希望自己能快乐地过没一天,可是我很贪心,拥有太多梦想还没实现,放弃了追梦的自己,我还剩下什么?还是选择叹气地过每一天吧...

有时, 我更希望自己的路能比较平坦,可是它就是那么的崎岖,我能拿它怎么办?就只能战战兢兢的走没一步咯....无奈啊...

所以, 总结下来, 在2012, 我想我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吧...

我确实很矛盾,要是身边有人接受不了这样的我,我也没办法.....就自我感觉良好吧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倒数 2012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nus_琳琳 的頭像
    Venus_琳琳

    Venus_琳琳的部落格

    Venus_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