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竟怎么了...回头一看...有些事物渐渐遥远了...有些则依然模糊...

是否该感谢上天?我还是能好好活着...即使不是我理想中的生活模式...

一个好大好大的世界...一个渺小如尘的自己...抱着那么一个看似很近,却又握不住的梦...

或许就像他人说的吧...有欲望就不会满足...不断追求...直到精疲力尽...

所以..有时知足的人过得更轻松自在...

但...我宁愿成为前者...虽然好累好累...还是会逼自己前进...这就是我..

好听叫作坚持...难听就是固执...

我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...只是目前我还不能跳出那限制我的框框...


总在想...在夜深人静的时候...

有些人...有些事...你越想了解...就越猜不透...

越想紧紧握着...却又轻易放手...

越想好好保护...却又深深伤害...

越想珍惜在乎...却又渐渐忽略...

显然...我也是这一类人...越知道那种痛...却还是往火里冲的人吧...

面对这样的自己...我也无言了...只能说我这个自爱宣扬者彻底失败...


话说回来...最近常跟二哥吃饭...

我呀...成为了那名副其实又亮又碍眼的电灯泡...而且很环保...不用充电哦~

有时也很羡慕的..有人能依靠固然好....但...我明白哪是怎么一回事...

算了...反正我没别人那么会捡石头...何必自讨苦吃呢...干脆等着被捡呗...


总括来说呢...我依然是我...

那个多愁善感...又爱发呆的我...

那个难过就沉默不语的我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nus_琳琳 的頭像
    Venus_琳琳

    Venus_琳琳的部落格

    Venus_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