挥别了过去模糊的一年, 是时候好好计划, 重新出发了..

过去, 疲惫和厌倦等不断缠绕着我...至今依旧...可是想法改变了...

即使麻木生活, 我还是对未来抱着一丝丝的期望...

我只是暂时把快乐储存起来...留给未来的自己...我想那时候的我应该会更懂得珍惜快乐的时光...

当然, 我也很努力地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(即使还是很情绪化 )

三月, 渡过了生日. 有个小小遗憾, 希望明年会实现...

假期太少了...好想去旅行哦~~

每天对着电脑银幕发呆(还是有努力办公的啦), 看着我最爱的景色, 心里呐喊着马尔代夫等我啊~~

旅行是解除烦恼的良药...但是却很短暂...由于每一件事都有好处与坏处, 学习接受也是一门学问.

工作方面, 要更努力, 让自己变得更好...工作量没有减少, 即使多了人....无奈...勤劳念书吧!

可能是工作上的需求, 速度是很重要的...我必须要快狠准...生活的节奏也变了...

而且接触的人越多, 就发现其实有很多很多人事物只是虚有其表而已, 即使表面的华丽,也遮盖不了里面的丑陋...

一旦仔细观察, 还是能发觉到些什么吧~

至于某人, 还是有待加强啊...被持续扣分会不及格的...

反省自己...是一件很有趣的事~我期待四月的到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nus_琳琳 的頭像
    Venus_琳琳

    Venus_琳琳的部落格

    Venus_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