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想...越来越清晰了...

曾经,我觉得自己离梦想很远,十分模糊.

随着被现实的打压下,我才发现梦想其实是自己最想拥有的生活模式.

我有认真的想过,梦想真的能成为现实吗?

毕竟,梦想就是一个梦,而且是自己构想出来的.

但,我想是能的...

可是能成功的人一直都不多.

为何呢?

常听人说,人因为有梦想,才会完美.

但,现实是很残酷且充满变数,在这种环境下,梦想往往会被打碎.

可是,只要有人在这种环境下还能坚持不懈,他的梦想一定能实现.

因此,我一定要不断前进,即使再累,我也不容许自己停下脚步.

我深信...在现实与梦想不断拉扯之间,唯有勇往直前的人能走到最后,获得胜利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梦想 现实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nus_琳琳 的頭像
    Venus_琳琳

    Venus_琳琳的部落格

    Venus_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